川野

落俗无可避免,浪漫至死不渝

【周温】成婚(三)

啊啊啊终于终于结婚了,撒花撒花🌺🌺🌺

周子舒支棱起来了。



(其实本来是不打算写下去了,但既然开始了就要善始善终。我写了🚗🚗的,可能发不了,等我搞好再发趴。)






成婚当日,四季山庄上下热闹非凡,山庄的弟子们手忙脚乱,倒是比成婚的两位爷还急。


屋内,温客行坐在椅子上抬眼看了看镜中的自己,不禁有些恍惚,这一刻,他好似等了很久很久,如今近在眼前,反而有些不真实。


“老温?怎么了?”​周子舒轻声唤他。


“无事,阿絮,你怎的进来了,咱们的傻徒弟没拦得住你啊”​温客行笑道。


说起这个,周子舒就头疼,昨日成岭神神秘秘把他拉进屋里,一脸严肃地跟他普及成婚的注意事项,特地强调新人婚前不能见面,那傻小子说话跟秃驴念经似的,周子舒花了十二分的耐心才忍住没把他扔出去。(成岭:从今以后我就叫南岭,因为我很难)


“你倒是知道。”​周子舒上前一步,将温客行的一头银发散开,从身后掏出一个小方盒。


“阿絮这是藏了什么好东西?”​温客行笑问。


“你猜?”​


“我猜我猜不猜?”​温客行歪头坏笑。


“老温,你几岁了?”​周子舒失笑。


“三岁了”温客行故作惆怅道“三岁——怕是嫁不了我们周庄主了。”


“无妨,当是白捡个童养媳”周子舒直直看着他“放手心里捧着,等他长大后再慢慢讨账。”


温客行轻轻环抱住他的腰,脸贴在他身上,闷声道“他可金贵了,怕苦又怕疼。”


“那我便护他周全,保他一生无虞”周子舒轻抚他的白发。


“好”不用你保护,他也可以护你,好的爱是势均力敌的。


温客行把盒子打开,里面躺着一对上好的白玉簪,色泽质地皆是万里挑一,与他以前的那支一模一样,唯一不同的是这一对侧面刻了他们的名字。


“阿絮可是蓄谋已久了?”温客行挑眉。


“是,这是几月前托人定制的,本想着早些送与你,奈何天公不作美,近来发生了太多事,耽搁了。”


温客行鼻子微酸,“现在送也不迟,阿絮,给我戴上吧。”


周子舒轻轻挽起他的发给他戴上,倒是跟他的银丝相配。


—————


这场婚礼其实并不盛大,没有满堂宾客,没有八抬大轿,甚至没有高堂,唯有两个至诚之人,周子舒知道温客行不在乎俗礼,他只是想给温客行一个归处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这场婚礼,以天地日月为证,以四季山庄为礼,以一生一世为约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
婚礼上,山庄的弟子们一个个送与祝福,唯独成岭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“师父,,师叔,今天你们成婚,我,我祝愿你们琴瑟和鸣,白头偕老。你们走到今天太不容易了……”


周子舒瞥他一眼,我怎么看着你挺不容易的??


温客行轻拍自家徒弟的头,“成岭啊,我跟你师父是成婚,不是同归于尽……男子汉大丈夫的,别哭了。”


“我,我高兴的”成岭解释。


……emmmmm你开心就好。


“臭小子,今日你们大婚,我忍痛带了我珍藏的好酒。也没什么可祝福的,那就祝你们白头偕老,早生贵子吧”


“多谢”道谢的话刚说出口就听见后半句。“老怪物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夜宴上叶白衣醉的不成样子,拉着温客行喝酒,都不甘示弱,你一杯我一碗??


托这两个酒疯子的福,周子舒也喝了不少,不过他越喝越清醒。最后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眼神示意成岭把叶白衣拉去睡觉,其他弟子也都知趣地各自回去了。


周子舒看一眼温客行,不料这一看的他呼吸一窒,温客行双颊绯红,连眼角都染上几分红,白发红衣衬的他不可方物。周子舒压下心头的欲念,把人抱起转身回房。


温客行根本就没有醉,那点程度的酒不足以让他醉倒,只是头暂时有些晕,但脑子还是清醒的。不过现在他真的懒得动了,任由周子舒抱着,在他怀里蹭来蹭去:阿絮的怀里太舒服了。


他是舒服了,周子舒倒是被他蹭的心猿意马。开口道“温客行,你再蹭,我就把你扔下去。”这家伙根本没醉。-_-||


“阿絮,你舍不得”


周子舒没理他把他放在床榻上,刚直起身,又被温客行拽回去,两人四目相对,一时无言,看了良久,温客行喃喃道“阿絮,我们成婚了,我好开心啊,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……”


“嗯,我们成婚了。”周子舒笑着看他,一手把他散落一边的头发拢到身后。


“阿絮?”温客行把周子舒从上到下认真看了一遍。


“我在”


“阿絮,你穿婚服的样子,真好看。”


周子舒心道:哪有你温大美人美?


“阿絮的嘴也好看。”说着便倾身覆上那嘴唇,嘴硬心软的人,嘴也是软的啊。


温客行轻轻用舌头勾勒他的唇形,又探入对方的口腔,轻轻吸吮,周子舒反客为主,抬手扣住温客行的头,加深这个吻,周子舒撬开他的贝齿,在他温热的口腔内攻城略地。


温客行也不甘示弱,一个劲儿用舌尖挑逗对方,待到周子舒跟上来,又灵巧的避开。周子舒吻毫无章法又略显粗暴,他们的舌尖缠绵着,温客行也乐得被对方伺候,就依着他去了,直到两人快呼吸不过来,才依依不舍地分开。温客行的唇被咬破,一双桃花眼微微失神,显得格外诱人。


周子舒看着他,眼神一暗,顺势把温客行压倒,两人衣服松松垮垮挂在身上,周子舒微凉的手探入其中,在温客行身上流连,一面温柔地吻他,身下那人不满足于一个浅尝辄止的吻,急切的回应了周子舒一个凶狠粗暴的吻,轻轻撕咬他的下唇,撬开牙关扫过他口腔上壁,周子舒一激灵,对上温客行挑衅的眼神,心中一动:好啊,温客行,可是你先勾我的……


两人的衣服全部褪去,坦诚相见,彼此心照不宣,温客行躺在周子舒身下,双手不安分地在他身上点火,周子舒扣住那双不安分的手,温客行抬眼对上他被情欲浸染的双眼,心下了然,温客行也不是没有想过自己居于下位,他们同是男子,谁又甘意雌伏于他人身下,但如果是阿絮,也未尝不可,他甘之如饴。他温客行向来不扭捏作态,人生在世便要及时行乐,既然周子舒想要,没什么不能给的。


“老温,我想要你。”周子舒缓缓开口,他从未如此清晰的感受对一个人的渴望,想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,想在他的血液中浸染自己的气息,想在他的骨骼里刻下自己的名字,想让他完全属于自己。


“任君采劼。”温客行双手缠上周子舒的脖颈,送上一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