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野

落俗无可避免,浪漫至死不渝

『生病』周温


病美人在线撩人,

周子舒: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(怎么开心怎么来,不要想太多,甜就完了)



温客行发烧了。


他觉得身体忽冷忽热,浑身上下就没有一处舒服的,头也昏昏沉沉的,他轻微挪动一下身体,牵一发而动全身,尤其是身后那处隐隐作痛,想忽视都难。回想昨晚一夜翻云覆雨,温客行有一丝后悔,早知就不故意撩拨阿絮了,谁知道阿絮怎么狠,果然人不可貌相...

周子舒发觉身边的人不太对劲,温客行的身体实在是太烫了,活像个火炉躺在他旁边,偏偏那“火炉”还一个劲儿往他怀里钻,周子舒皱着眉抬手摸摸那人的头,明白了,老温,发烧了....

“师父,温师叔,起来了”成岭有些疑惑,今天师父怎么这么晚还不起。

“成岭,你温师叔病了,去端盆水来。”

“好,我这就去。”成岭一听紧张了,来不及多想赶紧去端水。


他端着水推门而进,看到师父坐在床边,眉头紧簇,成岭轻声道“温师叔这是怎么了,平日里见他生龙活虎的,怎么突然生病了?”

周子舒定定看着塌上的人,此时心里也不好受,一定是昨晚折腾他太狠,弄伤了他,又不小心着了凉,看着榻上的人如此难受,他心被揪的生疼。可面上不动声色道“应该是着了凉,你把水放这吧,我照顾你温师叔,你和其他弟子们去练功,别担心。”

成岭自然明白,正欲退出去,眼睛却无意间瞥到温客行,温客行如丝的白发随意地披散着,领口微开,露出性感的锁骨,白皙的脖颈上尽是星星点点的红色印痕,成岭想到了什么,脸刷的变红了,立刻收回目光,小声嘟囔“师父,你得节制点”

周子舒抬头看成岭,见自家的傻徒弟脸红得跟什么似的,立刻了然,随后有些挂不住面子,啥玩意,他这算是被一个傻小子给教训了?

“成岭,长本事了啊,懂得挺多啊,还愣在这干嘛,等着我把你扔出去?”

“师父,我这就走”成岭快步向外走,开门,出去,关门,一气呵成。

周子舒收回目光,投向榻上那人,看着温客行脸色苍白,周子舒心中不忍,附身轻轻吻了他的额头。温客行也实在不怎么好受,一边浑身发热,只想找个冰凉的东西抱着,一边又觉得冰火两重天,他莫名生出点委屈,“嗯..阿絮,嗯…我难受”

周子舒既心疼又自责,柔声安慰道“我在,阿行,不难受了啊,我给你擦洗下身体,阿行乖”

温客行迷迷糊糊回应着,任由周子舒摆弄,脱去温客行的衣服,就看见昨晚情爱的痕迹,几乎遍布全身,​周子舒不自然地轻咳一声,赶紧擦洗干净给他套上衣服,眼不见为净。

“阿絮,我冷……”​温客行睁大他那双桃花眼,眨巴眨巴,就差没在他脑门上写个“要抱抱”了,周子舒缴械投降了,他最吃的就是这套,谁能拒绝美人的投怀送抱呢。周子舒双手环住他,让温客行靠在自己怀中,怀里的小狗这才算满意,周子舒低头看他,清晰看见了他脖颈上的痕迹,心里暗骂自己,周子舒,君子坐怀不乱呢?

“阿絮…”​

“我在”​周子舒低头吻了吻他的白发,把他环地更紧,低声说“阿行,昨晚是我不好,把你弄狠了”

“阿絮在情事方面可是一点也不君子呢”​

是,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崽子先撩拨我的​……周子舒心道。

“阿絮要补偿我,至于怎么补,等我想好再说”​

“好”​不知这小狗心里在憋什么坏。


在周子舒怀里躺着温客行又迷迷糊糊睡去,周子舒小心翼翼把他放下,起身去熬汤药,所谓君子远庖厨,周子舒一向不进厨房,温客行笑话他四体不勤五谷不分,他偏不信邪了,弟子们见自家师父破天荒进了厨房,可下一秒,就把厨房搞得乌烟瘴气,最后终于是熬好了。

周子舒把汤药放在桌上,又坐到榻​边,等着温客行醒。不知何时温客行换了姿势,用被子把自己包了个严严实实,只露出个脑袋,周子舒察觉出来点不对劲,温客行的睫毛一直在抖,周子舒不禁好笑,这家伙早醒了吧,他知道温客行怕苦,尤其怕吃药,这小狗一定是闻到汤药的味道了。

周子舒轻拍了他一下,笑道“老温,别装了,我知道你醒了”​

“…………”​温客行选择继续装睡,他打死也不喝那药。

周子舒没发现温客行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,忍不住逗逗他,故意道“老温,阿行,温 客 行,快起来了,你再不醒我走了”​

“嗯……阿絮~别走”​从被单里伸出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拉住周子舒的衣角,配上他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,周子舒心都化了。

“好,我不走,但你得起来喝药。”​

“不,我不喝,太苦了,阿絮”​温客行:我和我最后的倔强

“不苦了,已经加了些糖”周子舒轻叹,怎么跟哄小孩似的。

“苦,我闻到了”

温客行,你狗鼻子吧。“好,我先喝一口给你看看。”

周子舒端起碗喝了口,温客行仔细观察他的表情,见他面不改色,才犹犹豫豫把碗接过去。“阿絮~”他还想再挣扎一下。

“喝”

温客行心下一动,想到了什么,皱着眉把汤药一饮而尽,周子舒没骗他,这汤药确实不太苦,但温客行还是想要些甜的,比如……

“阿絮~”

周子舒是很喜欢温客行这样叫他的,明明好好的名字,他叫的缠绵缱倦,偏生出一种勾人的意味。

“叫魂呢,怎么了?”周子舒微微前倾身子,靠近他。

“这样才不苦”温客行突然拽住他,一双唇印上来,在他唇上舔舐,又撬开他的牙关,周子舒毫无防备,一时由他占了上风,又立刻反客为主。

“师父,我进来了”成岭在门外喊,他还是不放心,师父和师叔已经半日没出来了。

周子舒心道不好,想结束这个吻,偏偏温客行使坏,又缠上来。

于是,成岭推门而入看到了这幅景象,眼睛赶紧看向别处,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。

结结巴巴道“师…师师父,师叔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成岭欲哭无泪,他好像看见了不该看见的,看师父那核善的眼神,完了完了。

温客行倒是笑的开心“阿絮,你看你把咱的傻徒弟都吓跑了。”

周子舒瞪了他一眼“开心吗,等你好了咱们再算账”还不是你。

周子舒好无奈,能怎么办,宠着呗。

温客行双手揽住他,低声说“不用改日,就今日吧”说着又吻上那人的薄唇。

怎么这只小狗这么会勾人呢。


(我们阿絮当然不会趁人之危啦,就只是吻了一下下哦)

评论(16)

热度(1909)

  1.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